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开展“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蒲城公司通过扎实开展“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活动,在塑造干事创业良好风气的同时,抓落实的本领和抓落实的作风得到了提升和锤炼,助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渭南网(通讯员 王芳)近日,蒲城公司通过扎实开展“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活动,在塑造干事创业良好风气的同时,抓落实的本领和抓落实的作风得到了提升和锤炼,助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关于扎实开展“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工作方案》,研究成立了组织机构,制订了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确保整治工作务实有效。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整治活动为契机,从干事创业不积极、服务意识淡化、工作消极应付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有效转变党员干部作风,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三是将专项整治与抓好公司当前安全生产、供水运营、三供一业、户表改造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检验整治成效,全力助推供水工作再上台阶。

蒲城公司自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强化教育引导、推进能力提升、落实岗位责任、注重正向激励等措施,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大排查、大整治,全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担当有为的新时代供水团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