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全市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澄城县召开

11月5日,全市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澄城县召开。市水务局局长宋晓彤,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翟书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成文,副县长党俊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种逢康主持。

会议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分县市区水利部门、各直属单位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成文就澄城县县情以及水利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澄城县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管水方针,全力推进防汛减灾、水利建设、水利改革、依法治水等工作,积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突出民生水利主题,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了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持续续写兴水治水新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宋晓彤要求,各县市区水利部门、各直属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抓好稳增长,以稳增长为动力,把握时间节点,分清轻重缓急,坚持当下未来水源系统融合、区域流域畅通方式融合、地表地下平衡工程融合、城市乡村监管体制融合,全力推进城乡供水工程建设,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建设任务。要突出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当前水利事业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期,不断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明晰支撑发展、为民造福的初心,明确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使命,凝聚系统内部追赶超越的勇气和改革创新的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水务局局长,市直水务系统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对我县澄南水厂、大峪河庄头镇赵家河段防洪工程、埝村樱桃扶贫产业示范园、蔡邓村水质达标提升工程、白草垣村节水灌溉工程以及石堡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