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澄城县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设”,我县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澄城助力高质量发展”,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安全满意度。11月6日,32个部门单位在长宏广场率先拉开宣传序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文山,县政协副主席潘忠锋及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中、省、市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最新决策部署;平安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全县民生幸福的各项举措;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集中整治社会治安环境,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难点、热点问题,维护人民群众权益的新做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效;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政法先进典型,见义勇为行为;基层政法干警、广大人民群众和优秀社区民警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大贡献。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在广场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各部门、单位根据各自职能、在平安建设中承担的任务和工作开展情况,均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版面,印制了宣传单。政法系统出动了10余辆平安建设宣传车,在县城辖区巡回播放平安建设内容。特别是县公安局的平安福挂历,县卫健局的现场普及救护知识,县农村公路管理站的路政执法宣传漫画等宣传方法受到群众青睐。

同时,全县有独立办公场所的部门、单位在临街楼面或门头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或通过电子屏等形式开展宣传。单位值班员、保洁员、保安、门卫在工作期间佩戴平安建设“红袖章”执勤。

各镇(街道)的宣传活动,也将于11月7日相继铺开。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人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澄城的积极性得到明显提高,对“两率一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澄城县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澄城县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