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高光时刻!韩国朋友漂洋过海来白水吃三转席(组图)

11月3日,冬日的暖阳迎来了一群稀客——韩国政界、文化界、餐饮界的社会名流,他们专程来渭南白水考察、品鉴仓颉家宴三转席!

一大早,秦林宾馆内外欢天喜地、喜气洋洋,搭建彩门、整洁院落、装饰宴厅、礼仪演练,一派繁忙景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让外国友人记住三转席文化,记住文脉深厚的白水,善始善终做好接待,助力中国名宴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好高兴啊,谢谢!”一下车,韩国朋友就向秦林人表达着满心的谢意。来到宴会大厅,看着LED屏上大大的欢迎语,感受着宴会厅充满的热烈欢迎气氛,韩国朋友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怀着深深地谢意,韩国朋友们落座后充满了对美食的期待。仓颉家宴三转席以自身独特的魅力、充满自信地一步步走向每一位客人的心田。宴席中28道菜品小吃,看造型,美轮美奂、精美绝伦,令人艳羡。品味道,入口香醇,回味无穷,不忍停筷。客人们不停地举起大拇指连声称赞!

更令客人们赞不绝口的是,转着吃席举世罕见、大开眼界。真可谓:人在转中亲,情在转中浓。内含的饮食文化、礼仪文化、民俗文化魅力无穷,感慨良多。座次有讲究、喝酒有礼让、吃饭有秩序、离席有先后,转席有文化。客人们表示,回国后也要学习中国人重视挖掘饮食文化,让文化为餐饮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特别值得大书特书的是,中国饮食文化权威专家赵荣光教授,也拨冗莅临秦林宾馆,专程考察三转席文化。品鉴结束之际,赵教授走上讲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教授说,“今天这顿饭,跟高星级酒店比,高星级酒店的菜(包括外国的)拘泥于雕琢,而今天这顿饭,从刀功、火候、造型到调味,都恰到好处、无可挑剔,是中国菜的代表。”

品鉴三转席,韩国朋友们好不开心,有的还激动地走上舞台跳起了民族舞,以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有机会一定会带更多的朋友前来体验。

这次接待让秦林人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将仓颉家宴三转席打造成白水又一张亮丽的名片的决心,让中国人、外国人都了解白水除了有仓颉造字,还有世界人民口福的白水苹果,也有魅力无比的三转席文化。秦林人衷心地希望,有更多的国际友人前来品鉴,让白水独具特色的美食和独具魅力的三转席文化,早日走向外面广阔的世界!

【精彩回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