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文化市场管理成效喜人

2019年,临渭区文化市场在各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强化文化市场监管手段,切实履行管理职能,各项工作任务稳步进行,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素质,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稳定,文化市场管理成效喜人。

加大执法力度,维护文化市场和安全稳定。在继续完善文化市场分类管理和网吧量化分级管理基础上,强化了文化市场日常巡查监管。做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录入及文化市场双随机抽查工作。

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净化临渭文化环境。相继开展了“净网2019”专项整治行动、“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广电领域执法、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规范全区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截止目前,各类执法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3200人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560家次,取缔图书游商地摊3个,收缴非法出版物2500余册,警告处罚违规经营单位38家,责令关停私人影咖2家,制止非法演出5起,检查销售安装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宾馆、商店16家,没收卫星电视接受设备12套。

通过开展各种专项整治行动,旨在加强对全区文化市场监管,有力打击各类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全区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