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掀起秋季植树造林新高潮(图)

11月5日,在大荔县沙苑林场苏村段旅游公路沿线200余亩的“沙窝窝”,县委书记刘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政协主席张锋和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和县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50余个单位的干部职工1500余人,开展秋季义务植树造林大会战,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大家干劲十足,扶苗、挥锹、培土、浇灌……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规范技术标准进行栽植,当天共栽植樟子松,刺槐等苗木6000余株。

大荔县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黄河流域全域农业公园建设步伐,构建城乡一体、科学合理的森林生态体系,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通过实施森林城区、公园、绿色通道、环城林带及森林村镇、林业产业、生态旅游、生态文化等建设工程,建设生态强县,确保到2020年省级森林城市创建达标,力争两到三年达到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标准的目标。

据林业部门介绍,今秋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全民植绿护绿 共创森林城市”为主题,不断创新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通过认建、认养、认管等多种形式参与绿化活动,提升全民植绿护绿爱绿意识,为建设森林城市添砖加瓦。县绿化委员会要切实履行职责,组织实施好沙苑地区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迅速在全县掀起造林绿化高潮。

为确保造林质量,大荔县采取种植与管护相结合,建立专人负责、有人养护的管护模式,及时浇水、管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高质量地完成秋冬季植树造林任务。植树结束后,县委书记刘莉等一行查看了植树造林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