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陕西省档案馆赴合阳县开展档案业务评价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陕西省档案业务建设评价组对合阳县档案馆业务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评估。

渭南网(合阳讯)近日,陕西省档案业务建设评价组对合阳县档案馆业务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评估。

在召开的业务建设评价会上,陕西省业务建设评价组组长刘竹梅对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该县委副书记左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档案业务建设评价组一行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合阳县档案馆馆长姚转香向省评价组汇报了县档案馆业务建设的总体情况。她从抢抓机遇、超前谋划,高标准建设档案用房;争取支持、加大投入,全方位补齐基础短板;接管并重、密普分开,严要求执行规范标准;优化服务、藏展结合,新举措增强利用效能;科学规划、顶格落实,大幅度提升管理水平等五方面汇报了全县档案业务建设情况。

检查组认真对照全省档案业务建设五大类60项指标逐一核实印证资料,实地查看了档案保管库房、查阅大厅、技术用房和主题展厅,随机抽查了馆藏案卷质量,现场操作了数字化管理系统。对合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加大档案保障投入给予充分肯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