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林业局党委: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祭英烈(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1日,华阴市林业局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赴华州区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雷雅美带队参加。

渭南网 (通讯员 段艳艳 曹敏)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1月1日,华阴市林业局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赴华州区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雷雅美带队参加。

英雄纪念碑前,在党委副书记雷雅美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面对纪念碑三鞠躬,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先烈们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在渭华起义革命旧址,党员们站在用青砖和鹅卵石铺成的巨幅标语周围,大声朗读:“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这十五个大字语言虽平实,却深深震撼着大家的灵魂。这是当年三百多名渭华儿女用自己年轻的生命发出的对革命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对和平、对幸福生活的呐喊。

走进“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党员们认真地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详细地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革命过程。站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前,刘志丹、唐澍、许权中、吴浩然、王泰吉等渭华起义的将领们带领军民革命浴血奋战的场景赫然眼前,大家的心灵为之震撼,对在血雨腥风、艰苦奋斗的战争年代共产党人那种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

同志们在接受教育、重温历史的同时,心灵和精神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为华阴的林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