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核心提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水县自然资源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把主题教育融入“三场攻坚战”之中,尤其是实现高质量脱贫退出之中,奋力攻坚克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水县自然资源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把主题教育融入“三场攻坚战”之中,尤其是实现高质量脱贫退出之中,奋力攻坚克难。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先后5次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积极组织主题教育知识答题活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秀学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基础上,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利用仓颉庙西北野战军红色教育基地的红色资源,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组织观看《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加强政治纪律、法治纪律教育;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直播、《榜样4》等,系统学习张富清、黄文秀等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做表率;同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局范围内讲专题党课、讲主题教育重要性、讲学习体会收获、讲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该局还把主题教育开展融入脱贫攻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核心工作之中,特别是实现高质量脱贫退出之中。按照白水县委提出的“严、实、新、尊、合”的具体要求,深入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查问题、寻根源、提措施,切实找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以钉钉子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