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武婷婷)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落实高新区党工委关于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24日,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郭雅丽及3位成员、13家被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康逸群列席会议。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第二巡回指导组前一阶段巡回指导情况,对此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的重点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如何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雅丽对前一阶段各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被指导单位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进入角色快,均能够在工作任务繁重的客观情况下,坚持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同安排同部署,使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

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郭雅丽强调,一要做到“三高”:高点站位、高度重视、高标推进。要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四点重要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切实做到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负责同志尽心尽力。二要做到学通、弄懂、能讲、会答。主题教育越到后面,任务越重,各单位一定要统筹兼顾,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做到主要领导带好头、班子成员做表率、全体党员受教育、非党员干部受感染,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部署要求学通弄懂、学深悟透。三要做到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防止“两张皮”。各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选准工作的着力点,把主题教育与区党工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牢抓实理论学习,做深做实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区域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