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法院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最具传播力奖”

韩城法院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最具传播力奖”

渭南网(通讯员 范建林)10月27日,第四届“传媒法治建设高峰论坛”颁奖典礼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成功召开。在这次颁奖典礼上,西北政法大学和大数据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传播力榜单,2019陕西法院系统微信、微博传播力榜单显示韩城法院分别名列第三、第六,韩城法院获得2019年度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最具传播力奖”。据悉,本届论坛榜单由陕西省法学会、西北政法大学、新华社《中国记者》杂志社、中国新闻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史研究委员会、中华全国法治新闻协会法治新闻理论专业委员会发布。

到今天为止,韩城法院新媒体团队已组建两年,组建之初,韩城法院院长贾福德要求他们要将该院的自媒体平台打造为全省一流的法院新媒体宣传阵地,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该院的新媒体团队一切站在群众的角度,不断创新传播载体手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策划系列宣传报道作品,韩城法院官方微信逐渐成为韩城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

在韩城法院以官方微信获得2019年度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最具传播力奖”后,电视台采访他们的团队时,他们说:“这个奖项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在新媒体宣传工作这条道路上,他们会一如既往的讲好法治故事,传播法院好声音,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对韩城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韩城法院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最具传播力奖”
韩城法院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最具传播力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