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发放城乡居民养老金3967万元

今年以来,白水县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满意度,确保城乡居民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发放养老金3967万元,惠及群众3.8万人。

据了解,该县通过广播、印发宣传单、进村入户等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深入宣传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政策,使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规范业务流程,严格待遇审核。严格执行业务经办月报制度,实行村(组)申报、乡镇审核和县审批工作机制,全县各村(组)协管员根据乡镇社保所提供的到龄领取人员名单,对符合领取条件的进行初审,县城乡居保办对每个符合领取条件的人员进行复核审批,并予以待遇核算,确保待遇发放准确无误;积极强化数据比对,确保发放准确。将事前、事中、事后比对贯穿于整个工作环节,严格执行到龄领取待遇人员资格核查比对机制,对每月新增到龄领取待遇人员享受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及其他不符合领取待遇的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核查,未通过核查比对的,一律不确定为应发对象。做到不重发、不错发、不漏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