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10月27日,临渭区应急管理局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为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在永丰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渭南网(临渭区应急管理局讯)10月27日,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晓亮带领下先后来到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杨虎城纪念馆,参观了解永丰战役、西安事变历史,学习张富清等同志的英雄事迹和杨虎城将军的丰功伟绩,缅怀英雄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肃立于永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为革命英雄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和纪念馆。

在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党员干部在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丰功伟绩中接受党性教育,锤炼政治品格,坚定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理想信念。

随后区应急管理局与蒲城县应急管理局就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参观了视频会议室、应急值守中心等,进一步打开了工作思路,汲取了好的经验做法,为促进今后工作开展助添动力。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学习借鉴蒲城局先进工作经验,用滚石上山之力把临渭区应急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应急管理局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紧扣目标要求,及时成立机构,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突出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紧密结合应急管理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每周一学”集中学习研讨5次,领导干部专题党课2次、党组成员专题学习会3次,组织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每名干部认真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举办了学习专栏并进行理论知识测试,多措并举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永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并听取蒲城县应急管理局介绍应急管理工作情况。

10月27日,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