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在潼关古渡坊景区成功举办

核心提示: 2019年10月25日,第七届“中信置业杯”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在潼关县古渡坊景区潼关棋院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5日,第七届“中信置业杯”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在潼关县古渡坊景区潼关棋院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共潼关县委、潼关县人民政府承办,潼关县文化旅游局、潼关县教育科技局、潼关县围棋协会、潼关县古渡坊景区协办。潼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力、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青学、潼关县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张雷、潼关县商业行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华、潼关县围棋协会名誉主席师月幸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潼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力致辞。近年来潼关县通过创建“全国围棋之乡”活动、开展“围棋进校园”活动,举办首届千人围棋赛、承办全国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等活动,强力促进全县围棋事业的发展。潼关县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和起点,深化围棋培训、促进全县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女子围棋赛事,本次参赛队伍由陕西天元棋院队对阵山西书海路鑫队。此次高水平围棋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使我县围棋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促进全县围棋事业的发展。

比赛活动现场照片: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沉着冷静。

静心思考,赛出水平

场外的小朋友个个摩拳擦掌,做好准备工作

围棋教练讲解现场

领导观看现场外的围棋爱好者的博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