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部门莅临区环卫局观摩学习

座谈交流会现场。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娇)为更好地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质量,加大主题教育学习效率,10月25日上午,临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部门莅临区环卫局观摩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部门翻阅资料。

区环卫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来运在座谈会中从“谋划细、措施实、要求严”三个方面作了具体介绍。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区环卫局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学习计划,扎实进行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议等工作,创新开展“学炳文、见行动、思初心”、追赶超越擂台赛等活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与环卫实际工作,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高潮。同时,成立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督导指导四个小组,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大走访、大调研、大谈心,大整顿、大比武、大评议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的更深、做的更实。

区环卫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来运作经验介绍。

在具体了解区环卫局的实际举措和特色做法后,区人民法院、区委党校、市园林绿化处、区旧城改造事务中心、赤水军事博览园管理中心、区供销联社、规划分局、质监分局、渭南市临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此表示了一致认可。同时,各部门分别就各自做法作了交流发言,相互讨论了学习方式,积极查找了短板差距,共同学习了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探讨了下步计划。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亚民发表讲话。

区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焦世勇发表讲话。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向民发表讲话。

临渭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亚民、区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焦世勇及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向民分别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做法,不断丰富学习内容、规范学习资料,树立典型、培植亮点,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效结合起来,找准差距、谋划提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观临渭环卫便民服务大厅。

观看临渭环卫机械设施。

期间,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部门人员观看了便民服务大厅和环卫机械设施,听取了相关汇报,了解了临渭环卫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