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酵素产品亮相第26届杨凌农高会

10月22日上午,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开幕。渭南经开区组织正悦堂、乐丽鑫两家酵素企业携20余种酵素展品在此次农高会上进行宣传和展示,同时,渭南经开区还组织各村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种植大户等70余人参会交流学习。

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渭南经开区组织酵素企业通过实物、图片、音视频等方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渭南经开区在酵素研发、生产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此外,渭南经开区还在现场组织了酵素品尝活动,通过现场展示推介、互动品鉴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酵素产品的认识,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参与。

杨凌农高会作为国家5A级农业综合展会,已成功举办二十五届。近年来,渭南经开区利用这一平台,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和基层农业人员等到会观摩或参展,宣传展示和推介渭南经开区特色产品,了解国内外农业科技创新信息和科技应用开发推广趋势,帮助基层农业人员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创新思路,为渭南经开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凝心聚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