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富平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渭南网(通讯员 李俊 张茜瑜)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抓好调查研究重点措施的落实,10月24日,富平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作调研报告。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主持会议,部分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陆西强到会评议指导。

会上,党宏军院长围绕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的现状、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对策建议对自己的调研课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扫黑除恶、切实解决执行难、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紧扣我院现状,查问题、剖原因、析对策,进行了调研成果专题汇报。

富平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党宏军院长简要总结了调研情况,指出班子成员此次准备的都比较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问题开展调研,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一些有效对策和建议。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要认真落实周强院长来陕视察调研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两个一站式”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不断深化司法为民举措,努力为我县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富平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发言后,陆西强组长对富平法院的调研成果交流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调研成果交流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大家的主题教育调研在调研课题的选择上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法院及自身工作实际,考虑全面,安排细致,重点突出,成果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为高质量转化调研成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提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当中,切实推进调研成果的转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