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高塘镇成功入选陕西推荐的“100处红色旅游地”

渭南网(通讯员 尚美玲)近日,以“红色竞辉·献礼祖国”为主题的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在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盛大启动,启动仪式上郑重向社会推荐了“陕西100处红色旅游地”,鼓励人们利用金秋时节走进红色旅游地体验红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本次推荐的“陕西100处红色旅游地”名单中,渭南市占14处,华州区高塘镇为其中一处。

近年来,华州区以高塘镇为渭华起义的发源地为依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地传承好”总要求,制定高塘旅游名镇建设规划,申报旅游名镇建设项目,全面加强渭华起义周边和小城镇硬件设施的提升和改造,达到4A级景区标准,历练了一支集会议接待、安保维稳、卫生保洁的多功能志愿者服务队,全天候为高塘旅游业提供服务、保驾护航。

高塘镇也连续多年获得“陕西省旅游名镇”“陕西省小城镇建设示范镇”“渭南市首批优质旅游示范镇”等荣誉称号,“红色旅游”“人文旅游”“生态旅游”已成为高塘发展的一张品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