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教育局荣获“2019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图)

渭南网(通讯员 鱼红文)10月23日,“2020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在西安召开,大荔县教育局荣获中共陕西省教育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县教育局副局长孙建勇在会上做了题为“加强教育宣传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发言。据介绍,县教育局坚持把教育宣传工作放在教育工作的重要位置,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注重考核激励,不断推动教育宣传工作创特色、上水平,努力营造教育事业健康科学发展的舆论氛围。始终把新闻宣传工作作为教育工作的窗口,紧扣时代主题,抓牢教育阵地,宣传先进政策思想,传播最新教育资讯,为教育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如今大荔教育宣传工作呈现出了“报道形式多样化、宣传内容层次化、发掘程度深入化”的良好态势,有效提升了大荔教育对外宣传的高度和深度,树立了大荔教育的良好形象。教育宣传工作得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教育部门的充分肯定,连年荣获“渭南市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今后,县教育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大荔教育作为我们的目标,不断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努力提升教育宣传品质,推动大荔教育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