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管委 > 正文

2019中国•华山陕西省第二届攀登公开赛开幕

核心提示: 10月19日,“2019中国•华山陕西省第二届攀登公开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专业队伍和省内攀岩爱好者齐聚华山同台竞技。

10月19日,“2019中国•华山陕西省第二届攀登公开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专业队伍和省内攀岩爱好者齐聚华山同台竞技。

此次活动在中国登山协会支持下,由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省登山协会、渭南市体育局、华阴市人民政府、华山景区管委会、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承办。来自重庆国训队、湖南国训队、江西国训队以及陕西省攀岩队、云南省攀岩队、河南省攀岩队、广西省攀岩队等14支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队伍,还有省内攀岩运动爱好者们相聚在华山脚下,用汗水释放激情,用速度书写青春。

攀岩运动是一项新兴的时尚运动,素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攀岩不仅需要身体力量,同时也是思维过程、创造性、意志力的体现。而此次攀岩公开赛的比赛场地华山户外运动基地位于华山仙峪景区,是集户外探险、岩体攀登、徒步健身等多项户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户外运动基地,其核心设施仙峪攀岩场地是我省唯一符合国际标准的攀岩场地,自运营以来已多次承办国内重大赛事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促进陕西省旅游产业与体育事业的高度融合,彰显华山旅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带动渭南市体育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引导“华山户外运动”产业步入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之路。

近年来,华旅集团积极顺应旅游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常态,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围绕华山景区的旅游资源、环境资源、品牌资源,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产业,精心打造了华山户外运动基地、华山冰雪仙境乐园、华山拓展服务中心、青少年网球培训学校等为代表的一批“旅游+体育”功能项目,在充分挖掘旅游文化产业内涵及发展潜力的同时,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促进体育旅游事业发展,有效填补了华山景区体育旅游板块的空白,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向休闲体验转型升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