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华州区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渭南网(通讯员 王 康)为了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确保主题教育不留盲点、取得实效,华州区针对特殊群体党员分布散、集中教育难的问题,充分利用多种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动为农村老党员送学上门。大明镇针对农村老党员年老体弱、视力不佳、行动不便无法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问题,精心开展了“音频导学”活动。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年轻干部对主题教育学习资料进行原文诵读,录制了一批音频小广播在下乡途中送到老党员们手中,打通了学习教育不留空白的“最后一公里”,让主题教育不仅有温度,更有深度。

创新流动党员学习方式。区人才交流中心紧扣青年党员外出不在乡的特点,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网络媒介搭建学习平台,分时段将主题教育相关资料、有关要求等进行上传,组织引导党员在线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确保流动党员在异地同步参与主题教育。

开展“两新”组织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举办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社会事业参与度,确保主题教育在“两新”组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华州区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华州区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