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合阳县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朱晓春)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合阳县在县政府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集中宣传政策和咨询活动。活动由县扶贫办牵头,住建局、卫生健康局、人社局、民政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参与。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政策咨询、悬挂扶贫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健康义诊等多种形式,深入群众中宣传讲解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民政救助、健康扶贫等相关政策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问答4500人次,主动为群众义诊2600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和勇气,为全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得到了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只是合阳县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此后还将陆续开展进村入户公益宣传、扶贫扶志专场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扶贫系列活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宣传贫困群众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事迹,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合阳县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合阳县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