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委主题教育办检查临渭区环卫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娇)10月16日上午,临渭区环卫局迎接渭南市委主题教育办检查,局党组副书记袁明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临渭区环卫局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下发实施方案及教育实施计划,以主题教育为中心、以“学炳文、见行动、思初心”活动和追赶超越擂台赛为载体,结合环卫实际工作,成立督导、理论学习指导、检视调研、整改落实四个小组,认真抓好集中学、交流学、观摩学,扎实开展走访调研、谈心谈话,高严标准检视问题,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区环卫局的实际举措表示一致认同。此外,检查组还对该局的学习计划、学习资料、书记讲党课、学习笔记、会议记录、调研课题、检视问题清单、系列报道、音像资料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在现场抽查部分局党组成员、党员解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0题》。

检查组指出:要继续坚持学做结合的好做法、好举措,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干细、干实,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