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

提早谋划强举措 决胜大干再争优——合阳县公安局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雷树鹏)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圆满完成后,合阳县公安局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重点亮点工作攻坚冲刺上来,10月14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总结成绩、点评不足、部署任务,动员全体民警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再创佳绩,全力大干70天,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队室及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点评了今年以来全局34项重点工作和2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并对第四季度重点亮点攻坚冲刺、警务辅助人员培训、执法办案中心规范化使用、疑难案件攻坚、冬季安全防范、“枫桥式派出所”评定、平安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大队三个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承担重点亮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经验挖掘、品牌创建、短板不足及第四季度工作谋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

提早谋划强举措 决胜大干再争优——合阳县公安局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

杨聪杰在讲话中指出,各警种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对标追赶超越目标、对标重点亮点任务、对标弱项不足,特别是要发挥局领导真抓实干、中层冲锋向前、民警奋勇争先的新时代合阳公安精神,比奉献、比赶超、比名次,全力以赴将合阳公安工作推向新高度,满足合阳百姓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会议就冲刺推进第四季度重点亮点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更新思维真抓实干。承担重点亮点工作的机关队室,在推动重点亮点工作上,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学习,深入思考,善于运用系统思维、统筹思维、辩证思维的方法论,开阔眼界,提高水平,扑下身子沉下心,埋头苦干,着力增强分析解决问题、攻坚疑难问题的本领。二是紧盯考核再创佳绩。34项重点工作和两项亮点工作,各所队室特别是单位负责人,必须烂熟在心,心中有数,掌握考核要求、考核标准、得分点、失分点,明确主攻方向,弥补短板不足,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超前思维注重细节。综合科室必须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全局本领,在重点亮点工作调度督导、经验挖掘、宣传推介、经费保障等方面,突出严、细、深、实,提前谋划、注重细节,注重品质。四是亲力亲为模范表率。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坚持从自身做起,“手向面盆伸”,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亲力亲为干好工作,在业务技能、实战练兵、纪律作风等方面,为民警做好表率,树好单位正能量。五是严管队伍不出问题。坚持政治建警,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将严管队伍抓在手中,同时,结合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年活动,常态化举办讲座培训,提升警务辅助人员依法履职能力素质。六是统筹兼顾实绩为先。深入分析城区、农村巡防特点,依托“雪亮工程”,发挥视频巡防中队力量作用,在街面屯警、城区夜间巡逻、校园安全等方面,科学布警,精准用警,确保县域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