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政企携手开启电商扶贫新通道

核心提示: 近日,为期3天的“电商消费扶贫暨诗经合阳电商欢乐购物节”活动在合阳县举行,共有21家电商企业、电商平台、电商运营服务企业及县域名特优产品、特色民俗手工艺品企业参加。

近日,为期3天的“电商消费扶贫暨诗经合阳电商欢乐购物节”活动在合阳县举行,共有21家电商企业、电商平台、电商运营服务企业及县域名特优产品、特色民俗手工艺品企业参加。

活动期间,红薯妹妹李洁、残疾青年雷磊等人,真诚分享自己的电商创业故事,坚定贫困群众的致富信念;该县甘井镇、新池镇、黑池镇负责人化身农产品代言人,在公共服务中心直播间与拥有30万粉丝的网络主播互动,从土壤成分、气候温度、外观口感、保健营养等方面,全面推介该县苹果、红提、红薯;参展企业积极拓展产业链条,从人员就业、基地选用、种植指导、技能培训、产品收购等各个环节,给予贫困户最大的帮助和优惠。此外,合阳县商场、超市等营业时间均延长1小时,助力电商消费扶贫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辽宁商会、中国农业网分别签订了《县域优质农产品采购协议》《农产品产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农产品购销战略合作协议》,订单共计1430余万元。另外,参与促销活动的19家商贸超市消费额为114万元,活动现场21家企业消费及5家线上平台企业消费额度为77万元,夜间消费额度为137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