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周例会

10月13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周例会,分析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县级领导要统筹兼顾,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完成好学习、调研各项规定任务,积极深入各包联镇街、分管领域讲党课,抓辅导、抓推进、抓落实,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进,促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持续抓好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按照任务分工,紧扣时间节点,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大会如期进行。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推进易地搬迁宅基地腾退拆除各项工作,在全县开展土地大清查,严格杜绝“一户多宅”现象,确保规定时间内全部腾退到位。要持续抓好稳增长、项目建设工作,坚定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不断优化人居环境、营商环境,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奠定基础。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稳定工作,加大整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全县大局安定稳定。

会议强调,要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治,加快推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确保实现全覆盖。要抓好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党员、致富带头人的培训工作,吸引在外能人、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发展产业,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要抓好作风建设工作。各县级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严格落实“公勤严廉”四字要求,做“勤学习、勤思考、勤下乡、勤调研、勤总结”的“五勤”干部,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 进一步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