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民政局赴西南京路社区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渭南网 (通讯员 赵宏战)10月11日,渭南市临渭区“周五创建日”活动持续开展,临渭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西南京路社区美化城市环境,也是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

区民政局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共驻共建”突击队,在解放街道西南京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连慧英的引导带领下,对制药厂家属院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野广告卫生等问题进行整治,铲除城市“牛皮藓”,向野广告坚决说“不”;党员干部们进社区戴红袖圈亮身份,自带涂料、刷子、手套等劳动工具,对制药厂院内居民楼道进行了一次刷白,让小区环境面貌顿时焕然一新,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优美而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过本次活动,区民政局不仅改善了社区居民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同时鼓励居民参与创文,对提高社区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明程度起到积极作用,也充分彰显民政系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共同为渭南市早日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而不懈努力。

临渭区民政局赴西南京路社区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临渭区民政局赴西南京路社区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临渭区民政局赴西南京路社区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临渭区民政局赴西南京路社区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