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珠海景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来韩城市考察洽谈项目

10月6日,成都地建集团区域总裁、珠海景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游浩东一行来韩城市,就小北京四合院、国家文史公园、南湖板块等项目合作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市委书记褚锦锋,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副市长孙虎敬、张景锋、刘德峰以及市经合服务中心、文旅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方观看了韩城市城市宣传片,孙虎敬、刘德峰以及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象山科教新区、堡安新城、国家文史公园等项目规划建设最新进展,并针对项目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游浩东表示,韩城人文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越,尤其是新老结合的旅游元素独具特色、潜力巨大。小北京四合院、国家文史公园等项目符合集团“要对得起每一寸”土地的开发理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做好项目规划,把项目做成集团精品,提升当地城市品位,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褚锦锋说,近年来,韩城抢抓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等机遇,通过与绿地、碧桂园、恒大等知名企业深入合作,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与此同时,韩城也正在积极寻求突破,不断探索文化底蕴和城市发展相交融的新思路、新方案,期待与理念契合的企业合作开发。文化是一座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动力,传承好、延续好千年史圣文化,让传统文化在新时代下大放异彩,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和韩城人民的奋斗目标和殷切期望。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了解,在当前良好沟通的基础上,交流发展思路、探索合作模式,致力于通过建筑的方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精品文旅中心,让精品文化在韩城遍地开花,发挥出“1+1>2”的效果。韩城将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让项目早日落地见效、结出硕果。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来到古城、司马迁祠、国家文史公园、党家村、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经营方向、业态定位、交通设施、人气和商业环境等情况,并就周边居住人口密度及相应配套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深入考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