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9日,县创建工作指挥部召开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10月底前创文各项指标资料报送工作全部完成。

县委副书记唐娴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再提高认识,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再鼓干劲,对照各项指标任务,查漏补缺,按时规范报送相关资料。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找准定位,认清责任,不等不靠,不退不让,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加快工作进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通报整改内容和职责要求,抓好创文工作。要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跟踪督查力度,做到每周开展一次督查,及时反馈,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往前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文明县城创建网络审核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潼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络审核和实地考察检查情况通报》,通报当前潼关县创文资料报送工作进展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