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10月10日,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优质晚熟葡萄评比结果在四川省西昌市揭晓,“临渭葡萄”再次夺冠,是临渭区第九次荣膺全国优质葡萄评比金奖。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评比会上,来自全国十余个省108个样品包含克瑞森、红地球、阳光玫瑰等8个优质晚熟葡萄样品参赛,最终评出金奖和优质奖。

评比现场,葡萄专家对全国各地选送的优质晚熟葡萄样品通过对葡萄的含糖量、颗粒大小、着色度、整齐度、果实风味等方面进行综合性的测评,其中临渭区选送的由渭南三贤友邦果业农民合作社生产的“慧照”牌红地球葡萄以靓丽的外观,清香扑鼻、清甜爽口等品质,得到现场专家一致好评,获得金奖。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此次“临渭葡萄”在全国最高水平的优质果评选大会上获奖,进一步提升了“”临渭葡萄”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使临渭区对发展晚熟葡萄更加充满了信心。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据悉,临渭区葡萄种植面积26万亩,栽培品种包括红提、夏黑、户太、巨峰、京亚、阳光玫瑰、科瑞森等优良品种200多个,分早、中、晚熟葡萄,供应长达8个月,其中红地球葡萄面积达到18万亩,是全国最大的红地球葡萄种植县(区)。“临渭葡萄”品牌价值已达13.96亿元,荣登中国果业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54名。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