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国庆假期共接待游客44.32万人次 实现综合收入33238万元(图)

核心提示: 国庆期间,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阳县各景点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全县共接待游客44.32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3238万元。

渭南网(通讯员 李向南)国庆期间,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阳县各景点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全县共接待游客44.32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3238万元。

节日期间,持续的绵绵秋雨阻挡了许多游客的脚步,但依然挡不住人们火热的爱国心,在洽川景区举行的万人唱红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人们齐聚水上舞台共唱红歌,传承红色经典的同时弘扬时代主旋律,共同抒发爱国情怀。

洽川景区还以“歌舞升平、欢度国庆”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盛大的莘国迎宾鼓、丽人行舞蹈、古筝、二胡、琵琶等中国传统乐器的演奏、杂技表演、非洲鼓等演艺活动以及温泉沐浴、沙滩摩托车、竹筏漂流、自驾船等游乐体验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游客的旅游体验。

与此同时,城区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如火如荼、热闹非凡。观看国庆阅兵、“礼赞新中国、唱响新合阳”文化惠民演出、“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展映、图书馆和博物馆假期免费开放、书画展持续进行等活动为全县人民及来合游客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节日期间,合阳县各级各部门的协力配合及志愿者服务也为安全、祥和、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针对阴雨天气,相关值班单位增加人力物力储备,强化排查巡查力度,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气象、地质灾害防范,确保交通畅通,保证了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的稳定,提升了游客满意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