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

 

“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

今年国庆假日旅游,虽然阴雨连绵,但各景区民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游览秩序井然,到韩城游客热情丝毫不减。十一期间,总体游客接待量和旅游综合收入均创新高。党家村古民居、古城景区等名胜景区的传统婚俗、旗袍秀、非遗体验等特色文化内容吸引眼球,人气爆棚。其他景区也分别以形式多样的精彩文化活动与各地游客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在丰富游客体验的同时展现了韩城深厚的文化底蕴。

“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

主要有五方面特点:一是景区旅游提质增效,文化体验主题鲜活。坚持“旅游的根本在文化,文化的彰显靠旅游”的方向,各旅游景区以“特色各异,内容多样”的传统文化为依托,推出了59项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司马迁景区的《史记》听说读写活动,党家村景区的主题婚俗体验,匠心剪纸,“非遗体验”花馍手工制作,古城景区的“抛绣球招亲”,“非遗”创意市集,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的“岁月如歌——民国以来陕西社会发展变迁物证展”,芮博讲堂,周代投壶体验等精品文化产品,成为讲好韩城故事,吸引八方来客的旅游盛宴,高品质表达了史记韩城的恒久魅力。二是城市旅游服务提质,全景体验特色鲜明。主要街道、公园等重点区域花木林立多姿多彩,红色元素合理分布,整个城区掩映在“欢乐、喜庆”氛围之中,游客乐在其中、流连忘返。象岭晓月、南湖灯光秀、山地车巡游、全民健身活动展演、“非遗古城”系列体验、八路军东渡抗日纪念园等城市旅游产品,拓展了旅游新空间,极大提升了旅游文化的新境界。三是乡村旅游方兴未艾,生态休闲备受热捧。板桥竹园竹海揽胜、香山红叶登山康体、王峰古寨探险、灞岭休闲山庄狩猎等休闲旅游项目多姿多彩,让游客放松身心,休闲度假。四是红色旅游初具规模,红色精神温暖人心。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芝川东渡黄河旧址和范家庄第一党支部等一批红色教育基地喜迎八方游客,革命优良传统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红色电影展映,“我爱你中国”互动红歌大家唱,“手绘情怀、祝福祖国”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韩城红色旅游韵味,热度不减。五是“史记韩城·黄河特区”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城市推出“打卡韩城·祝福祖国”网络评选活动、“翰墨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书画创作交流活动等9项特色文化活动;景区推出“魅力金秋迎国庆·史圣故里等您来”、“盛世中华享太平·民居瑰宝共欢歌”等主题的59项文化活动,异彩纷呈,人气十足。围绕全市举办的68项节庆活动,通过陕西旅游、西北旅游和《韩城日报》、韩城市电视台、新闻网站及陕西韩城旅游新媒体矩阵等对外发布,实时传播旅游新亮点,增强了覆盖面;通过网站、微博、微信持续推动旅游信息、动态、新业态产品。

“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十一”黄金周各地游客乐游韩城 尽享假日

据了解,十一期间,韩城加大规范市场秩序,全面优化旅游服务质量。充分发挥“1+3+N”旅游综合管理效能,整合资源,联动发力,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平安有序,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环境。节前,发挥文旅局的统筹协调职能,联合市场监管、卫生、公安、交通、商务等部门大力开展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食品安全、购物环境、诚信经营、设施设备安全及A级星级行业标准履行情况和“五必须、十不准”落实情况集中检查,列出问题清单,跟踪整改落实。从完善制度体系入手,推动质量提升常态化、长期化、全局化、稳定化。假日期间,随机抽查各企业主体质量提升坚持情况,以不合理低价游、黑车、黑导、黑社为主要内容的整治活动由运动式转向常态化,违法宰客、随意拉客、低价倒票的行为得到全面遏制和根本好转,让游客到韩城没顾虑,放心舒心旅游成常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