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卤阳湖 > 正文

卤阳湖开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应有尽有的小吃,嗨翻全场的音乐节,令人眼花缭乱的蝴蝶展,各种各样的益智游乐设施,航天器、飞机、坦克、榴弹炮……“十一”长假的第一天,很多市民来到了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现场,共同记录和见证这个振奋人心的节日。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大型军事航空展和科技展、啤酒美食节、音乐节、拓展益智园、大型杆火及焰火晚会、直升机和热气球体验、摄影及短视频比赛、蝴蝶艺术展等。大型军事航空展展出了包括东方红卫星、神舟五号飞船、辽宁号航母模型、红箭-9反坦克导弹车、歼15舰载机、99主战坦克等“国之重器”,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到了军事科技的魅力;音乐节邀请到了《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及国内外部分优秀乐队,唱响《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夜空中最亮的星》《海阔天空》《花房姑娘》等经典歌曲;拓展益智园集中了高空玻璃栈道、七彩彩虹滑道、1000余平方米的水上乐园、开心摩天轮等国内先进的无动力游乐设施设备,吸引众多家庭前来游玩。

据悉,为了保证此次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提早策划筹备、精心组织安排,要求相关人员加班加点,从交通、医疗、卫生、安保等多个方面确保万无一失,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国庆假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