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曙升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图)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6日、29日,临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曙升一行分别对全区道路交通、车站、旅游景区景点、危险化学品企业、城市商业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宾馆酒店、食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对站北路汽车站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重点部位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对旅游景区景点进行安全检查,实地查看国庆期间车辆安全和景区预案工作情况。

检查高田油库,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和重大危险源防控、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情况。

检查永辉超市及吾悦广场,重点查看了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李曙升同志检查强调,国庆临近,群众性活动增多,来区旅游人数将会急剧增加,安全保障压力增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对企业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把排查整治的触角延伸到辖区所有单位、所有企业,实现全覆盖,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要集中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纠正违规违章现象,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区无事故,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