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来韩城市考察

核心提示: 9月25日到26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黄才笋、格力机器人(洛阳)公司技术总监王永辉一行来韩城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格力来韩考察06589BEE4A5-5E8D-426A-A972-0D3760E20CD6V1.bmp

9月25日到26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黄才笋、格力机器人(洛阳)公司技术总监王永辉一行来韩城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陪同考察,副市长孙长虹,工信局、经开区、高新区、经合中心、商务局、服务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格力来韩B31A841A-AF58-4CE1-AA99-A9C95831378DV1.bmp

黄才笋一行先后参观了韩城市政务服务大厅、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龙钢公司、红马科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对我市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业升级转型、社会发展及产业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先后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生产要素保障、区位优势等情况做了介绍,黄才笋、王永辉分别对格力的业务布局、销售、智能装备等情况做了说明。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

格力来韩考察0200EB3A654-37FF-4507-832A-C8A12B21FAA7V1.bmp

孙长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格力集团是享誉全球的家电品牌,技术先进、实力雄厚,考察团一行选择来我市访问考察,有利于相互了解,增进共识,韩城一定会为格力集团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和最优良的服务,积极引导本地企业与格力对接合作,全力推动龙钢镀锌板带服务格力进程。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在更广领域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共创互利共赢、友好合作新局面。

格力来韩考察035922C77DE-CD29-432A-BBD4-6C8FBDAE4B8AV1.bmp

黄才笋对韩城市人文和经济发展表示高度肯定。他说,韩城工业体系完善,产业优势明显,区位交通优越。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助推韩城优秀企业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格力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韩城城市建设、工业项目及企业发展提供系统解决、一步到位的服务方案,为把韩城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加油助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