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和西农大共商农业发展

核心提示: 9月18日,白水县政府组建由10余家企业构成的考察交流团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专家学者共话白水农业发展。

9月18日,白水县政府组建由10余家企业构成的考察交流团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专家学者共话白水农业发展。

企业家们先后考察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药学教学实习基地和杨凌华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农药制作以及生物肥的生产过程。“参观交流和学习,开阔了视野,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回去以后,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加以运用,把企业做大做强。”白水县瞭饽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皇甫景辉表示。

当日召开的校地科技合作座谈会上,白水县政府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达成协议:今后一段时期,双方将在苹果产业、农业科技发展、生物肥的使用、农业废物再利用及营销平台的创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帮助白水县创建知名农业品牌,更好地服务白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将强化合作,架起白水县企业与高校融合发展的桥梁,通过高校对企业的指导,进一步推进企业向机械化、技术化转型,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继而增强本土企业的竞争力。

企业家们还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教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