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宫里超限检测站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图)

核心提示: 9月24日下午,富平县宫里超限检测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召开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副站长惠武鹏主持,全站13名退役军人职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包雷)9月24日下午,富平县宫里超限检测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召开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副站长惠武鹏主持,全站13名退役军人职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发言中,与会人员追忆军旅生活,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实际, 谈了离开部队后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军队是个炼钢炉,部队让人得到锻炼成长,很自豪曾有这段光荣的经历,退役到地方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超限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任拴牢对退役军人职工为单位全面建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超限站的退役军人职工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始终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发挥着一名退役军人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切实做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站,他们是一支讲政治、讲荣誉、作风强、敢担当的队伍,是一个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群体。

任拴牢要求,退役军人职工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人民军队的培养,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超限站上来,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当好“排头兵”,以促进 “四项工作”的全面落实为根本,以打造 “两个亮点”为契机,以重塑形象、重塑政绩,创建省市一流超限站为奋斗目标,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还发放了符合政府安置条件退役士兵待分配期间生活补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