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1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76亿元(图)

核心提示: 9月20日,渭南经开区举行2019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渭南经开区1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76亿元(图)

渭南网(经开讯)9月20日,渭南经开区举行2019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宣布开工令,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致辞并介绍项目情况,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主持,区级在家领导出席活动。

近年来经开区紧紧围绕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的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全力推进“三园一城”建设,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闫晓宇在致辞中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能够站在全区高度,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细化落实部门包联制,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搞好项目服务工作,齐心协力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他指出,各单位要在招商引资、基础配套、营商环境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想办法,在项目评审、项目管理、跟踪服务上出实招,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为全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积极贡献。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11个,总投资7.76亿元,涉及健康酵素、环保建材、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大健康产业公园建设项目、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改装车建设项目、西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鑫润节能环保建材建设项目、日丰3.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英瑞驰年产600万双橡胶类鞋制品建设项目、恒大印刷包装建设项目等。

渭南经开区1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76亿元(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