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车管窗口民警积极宣传“放管服”改革6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渭南网 (通讯员 汤妍妍) 公安交管6项新措施将于今日起开始实施,为确保“放管服”改革6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落地生效,潼关大队车管所依据上级指示精神,精心组织部署,制作宣传展板,窗口民警积极向群众宣传便民利民新举措。

此次公安部推出的6项新措施于今日起正式推行,即3项便捷快办服务: 车辆登记销售企业快捷代办;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简捷快办临时入境车辆牌证便捷可办。3项网上交管服务:全面推进小客车转籍信息网上转递;全面推行“两个教育”网上学习;全面推行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网上导航提示。

此次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减证便民, 潼关大队车管所已经竖立了改革新措施的宣传展板,上面清楚地列出了6项新措施并附上了简单介绍。下一步我们将广泛宣传提示,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围绕减证便民,落实窗口服务“一次办、马上办”,提升服务效率,努力创建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