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镇(办)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及蔺店镇参观学习(图)

铭记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中共渭南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镇(办)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及蔺店镇参观学习

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学习。

立足当下

学员们参观渭华起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渭华起义精神,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务处处长许卫东,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赵纪,市委党校教务处党支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60余名同志在蔺店镇党委副书记李峰的陪同下,来到蔺店镇大钟寨村扶贫产业茶菊基地和蒲阳党性教育培训基地进行交流学习。

参观学习蔺店镇大钟寨村扶贫产业茶菊基地:由大钟寨包村干部刘高阳以及村干部向培训班学员介绍蔺店镇茶菊产业的发展,以及为群众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并观看茶菊产业宣传片。

参观学习蔺店镇蒲阳党 性教育培训基地:周书记从蒲阳村3321党建机制开始说起,一起感受新农村的新变化。

红色记忆展览馆:周书记通过功德银行介绍了蒲阳村在建设美丽乡村以来,这个与众不同的银行是如何发挥其功能的。

观看蒲阳村村民自编自演的快板《学习十九大》、小品《老两口学党建》等节目。

展望未来

通过参观学习,培训班学员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深感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基层党建的发展和产业发展没有休止符,只有不断跳动的音符,作为基层领导,更应该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