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公安杜桥派出所布署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核心提示: 9月19日下午,临渭公安杜桥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布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渭南政法网(杜桥派出所讯)9月19日下午,临渭公安杜桥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布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牛新民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武平委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刘尧委员组织学习了沈军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史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以PPT形式,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他从近代中国的实际、历史把“蒋延黻”之问留给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四个自信的底气、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等五个方面阐述了主题。

党支部书记史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以最高标准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二是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落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两打两控”、云剑行动等活动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好。三是端正为民服务理念,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作为基层公安民警,每天都会直接面对群众,群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是衡量公安工作的最高标准。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们立足岗位,认真查摆剖析不足,横到边,竖到底,不留死角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深、把整改做实,进一步筑牢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正做到知民意、解民忧、顺民心,用“辛勤指数”换来群众“平安满意度”,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各项公安工作的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