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开展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6日上午,白水县11个部门联合,在该县苹果广场开展了白水县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杰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网络安全?如何通过法律手段保障网络安全?如何防止自己的电脑受到攻击?如何确保手机安全上网?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并结合已发生的网络诈骗、网络传销等典型案件,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倡导群众安全文明上网,共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9月16日至22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该县将在网站,县域内主要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相关信息,开设网络安全知识专栏,通过广告位、电子屏展播等方式营造网络安全氛围。网信办、教育局、公安局网安大队、县团委、县妇联、县工会、人民银行白水县支行以及各通信运营商还将走进社区、街道、广场、学校等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让互联网更好服务人民,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