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小柿人动漫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组图)

核心提示: 9月14日上午,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渭南市代表企业小柿人动漫参加活动。

陕西网(富平讯)9月14日上午,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渭南市代表企业小柿人动漫参加活动。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于2019年9月在西安市举行,此次艺术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是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以“新科技 新理念 新时尚”为主题,由“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颁奖典礼、2019CCIF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数字互动娱乐展三部分组成,汇聚了多家动漫、游戏、文创、电竞等重点企业,集中展示陕西省数字互动娱乐产业的最新成果。

此次展会,作为渭南市的代表企业小柿人动漫积极参加,展会上,小柿人动漫以动漫宣传视频和动漫IP衍生产品的形式展示。小柿人动漫目前获得陕西省优秀动漫作品奖、2019年全国十大最具商业价值文旅吉祥物等各项行业内奖项,在本次展会上,陕西省动漫产业平台和西安高新的展示平台上积极宣传小柿人动漫。小柿人动漫视频被各个平台和媒体推荐宣传,其衍生产品也品种繁多,吸引参会人员驻足观看。

小柿人动漫宣传片在西安高新平台被宣传推荐。

陕西动漫产业平台推荐宣传小柿人动漫。

小柿人各类文创衍生品。

小柿人各类文创衍生品。

小柿人各类文创衍生品。

小柿人各类文创衍生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