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卤阳湖 > 正文

卤阳湖开发区金融办召开新四板拟挂牌 企业专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指导意见,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加快我区企业在新四板挂牌步伐,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9月11日,我区邀请陕西股权交易中心高级经理程超及陕西高联万思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沂,为开发区全体企业及县域重点企业开展新四板拟挂牌企业专题培训会,管委会副主任雷强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企业挂牌上市、股权融资及典型案例等内容,实用性强,让企业认识到一个全方位为企业提供转型升级、融资服务的新四板市场,对企业后续融资、经营发展能够提供更多便利。

会后,金融办负责人程楠就指导新四板挂牌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挂牌上市,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培训知识,对本次培训内容要细细消化;二是要认清自身、规范经营,完善企业报表、制度规范等,打好企业发展基础;三是要抢抓机遇、积极挂牌,对接专业机构,扶持指导,实现在资本市场的创新突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