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组图)

9月12日,澄城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渭南网(澄城组工讯)9月12日,澄城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澄城县主题教育工作。县级四大班子全体在家领导,各基层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万庆主持会议并作辅导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从总体要求、时间对象、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就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万庆在辅导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指导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预期目标。

王万庆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数量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打造“五个过硬”“五勤”干部队伍,贯彻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结合起来;与市委“党建高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高质量”要求和县委“公、勤、严、廉”四字要求结合起来;与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国卫复审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万庆要求,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本系统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县委10个巡回督导组要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督促指导和综合评估,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跑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