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市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督察组来澄督查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

 

8月14日上午,市督查组一行4人在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行工会主任支远江的带领下来澄督查我县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副县长张锡泉及县政府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汇报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从精心安排,扎实动员部署;广泛宣传,浓厚维权氛围;突出重点,全面认真清查;落实制度,注重源头预防;严格复核,做到案了事了;加强监督,实施联合惩戒等六个方面对我县关于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支远江对我县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对开展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张锡泉强调,一是要从长效机制上加强保障;二是广泛宣传,增强农民工的维权意识;三是常态化开展检查,做好欠薪案件的处理工作。

会后,督查组还详细查阅了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相关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新城半岛、县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通过查阅台账、访谈农民工等形式,对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工资支付诚信体系、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等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检查。

市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督察组来澄督查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