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群众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精彩开幕(图)

 

渭南网(通讯员 孙晓丽)8月13日晚,2019年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光辉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潼关县群众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精彩开幕,这也拉开了潼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县委副书记唐娴致辞,副县长张力宣布演出开始!省委统战部黄埔军校办公室主任李建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青学以及桐峪镇部门负责人同广大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唐娴在致辞中说“政府搭台,群众唱戏”,这样的群众文化惠民活动是群众期盼、人心所向的惠民工程,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品位,展示潼关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县各行各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踏着新时代的铿锵鼓点,激荡“奋然为之”的精气神,继续吹响2019年潼关县各项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号角,不忘初心、凝神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潼关高质量发展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当晚的演出中,演出节目丰富,挑选、编排细致。秧歌短剧《兄妹开荒》形象再现了兄妹开荒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体现了乡村振兴战略在潼关县的深入实施;潼关老腔《就恋潼关这把土》刚直高亢,气势磅礴,唱出了潼关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习近平总局书记秦岭北麓生态保护工作,潼关县的山更绿了,水更清了,家园更美了,群众的干劲更足了的喜悦心情,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群众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由潼关县委宣传部、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自8月13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共4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