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2019年度儿童秋季入园体检工作开始

核心提示: 日前, 临渭区2019年度儿童秋季入园体检工作开始,即日起至9月10日,所有城区幼儿入园前,须在临渭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方可入园。

日前, 临渭区2019年度儿童秋季入园体检工作开始,即日起至9月10日,所有城区幼儿入园前,须在临渭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方可入园。

临渭区2019年度儿童秋季入园体检工作开始

8月13日,在临渭区妇幼保健院,准备秋季入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体检区逐一做着身高、体重、视力等各项检查,入园前全面体检,可以有效筛查出传染疾患,保护在园儿童健康,也可以让家长、老师更全面了解儿童生长发育特点和健康状况。

临渭区妇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 张晓斌:为及时了解幼儿生长发育情况,临渭区妇计中心严把入园体检关,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工作方案,优化体检流程,有效的提高了体检效率。

临渭区2019年度儿童秋季入园体检工作开始

据了解,全区现有托幼机构200余所,在园儿童4万名。根据要求,今年城区符合体检条件的儿童,将统一在临渭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体检,乡镇各托幼机构新入园儿童则统一在辖区各乡(镇)卫生院进行体检。

临渭区妇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 张晓斌:在此提醒各位家长们,我们的体检时间是8月10日到9月10日,每周的周一至周六早7点半至11点,请各位家长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避免体检扎堆。

临渭区2019年度儿童秋季入园体检工作开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