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核心提示: 健康中国,你我同行。8月13日,渭南经开区2019年“全民健身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在中国酵素城举行。

健康中国,你我同行。8月13日,渭南经开区2019年“全民健身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在中国酵素城举行。各街道、区级各部门和企业等28家单位、12支代表队、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向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献礼。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出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宣布活动开幕。

动作整齐,身姿舒展。展演活动中,各参演单位人员精神饱满、队伍排列整齐。随着悠扬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全场各参演单位代表队的干部职工带着灿烂的笑容、迈着有力的步伐,一招一式整齐划一,呈现出了广播体操动作的力与美,展现了全区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引导大家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

此次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得到渭南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在训练中,全体参演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不畏酷暑炎热,反复雕琢动作,利用休息时间苦学精练;展演中,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情绪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博得现场观众一致称赞。

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社会事业局局长兰渭鸿表示,此次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展现了经开区干部群众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群众对设立“全民健身日”意义的认识,形成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渭南经开区努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升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水平,通过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文化活动开展,培育和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能力,不断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体育需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