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致公助学 情暖古莘——致公党镇江市委赴合阳县金峪镇开展助学捐款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严子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指示精神,顺应苏陕对口合作共建政策,8月8日,由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带队的助学团一行赴合阳县金峪镇开展“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

助学团首先参观了金峪镇沟北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察看园区建设情况,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在产业服务中心,助学团听取了沟北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历程汇报。在方寨社区万亩樱桃基地,助学团详细了解了“方寨红”品牌助推产业脱贫的经验做法。

捐资助学仪式上,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和金峪镇政府副镇长党迎春签订助学协议,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发放助学金。

会上,张红娣指出,开展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实践与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一脉相承,希望受助学子珍惜拥有,铭记关爱,自强不息,不负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县政协主席张永利讲到,此次助学行动既为南北学习交流、增进友谊提供机会,又是一种鼓励、鞭策,致公党镇江市委的爱心善举必将为巩固合阳县脱贫攻坚成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经济发展、合作共赢。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渭南市发改委副主任丁吉,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合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栋,合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正国等参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